ID2541089

broken tiramisu,drinking whiskey
Instagram :maggie_aki
新浪微博 :haunted青姐

回到顶部

 @七三。我刚用lofer的时候就嗅到的软妹纸! 超级爱你的照片,记得像你无耻索要微信,你还给我的时候尊的好激动!support u forever~ 

 @Molly·LoFoTo 真的很谢谢molly 我进lofoto也是因为molly 哈哈哈虽然我是一枚低产星人,但是我100多天的暑假 我决定不要再delay了~~ 我要加油啪啪啪 争取能去四川见你

 @Roseeeeeeee·LoFoTo 说起肉丝就是细腻的大暖男 尊的好稀饭你哟 欧巴哈哈哈 蛇蛇这个大大 和我聊一些细小琐碎的事情呢 上次广州没见到简直心塞啊 就这样错过了

 @印度妹·LoFoTo  一开始以为很高冷的妹纸啊 但是一私聊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哈哈哈哈性感女神 等我来拍你

 @Amber梁馨心·LoFoTo  在高大上美帝的风一样的女纸 莫名的聊得来很宣你 你造吗

 @边疆少女Mor·LoFoTo  哈哈哈哈 一开始还以为你是新疆的妹纸QAQ 嗷嗷啊 典型御姐范!超级爱你~ 好想参加你的婚礼~ 争取能来

 @MorpheusL•LoFoTo hhhhhh丁日鹏 就这样挺想看到你! 

 @RiO铁匠  • LoFoTo  掌门大大 酱叔 一个有年龄差的叔~~大大很想看到你

 @南无先生·LoFoTo  亲爱的 老乡 估计只有在梦里找你了

@RollfilmConey·LoFoTo 哈哈 谢谢小伙伴的明信片呢 因为我一直想要日本的明信片 加油小伙伴 真心稀饭你的喵 也好想看到你的喵呢 

有好多呀 但是条件反射的就是你们~ 

 @Azeros的海螺壳  好嗨森今天的ins的那张甜甜圈照片尽然被大大发现 还评论了 哇卡卡卡卡 好激动 想看到这个不可触及的大大~

哟西 nite

评论(57)
热度(23)
©ID25410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