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541089

broken tiramisu,drinking whiskey
Instagram :maggie_aki
新浪微博 :haunted青姐

回到顶部

9 pics

All by Iphone and edited by Vscocam/snapseed/multiexpo/pixlrexpress

The second pic took by Serenade Liao and edited by me  

All pics shooted in my university UIC(注:重曝素材来自互联网)

3个月没更新了,今天终于有勇气把照片再次po到lofter上,本来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来碎碎念一下为什么我三个月没更新主页和曾几度想放弃摄影的事情,但是我最后还是按了delete键。因为那些事情已经成了过去式,过去的东西我也不想再去回首,它们只是一场经历。很多经历终究只是一种经历,我们不能改变它们,但是我们都会好好的收拾一下自己的心情,和回忆和解。重新启程,为了接下来遇到的每一个人,更为了那个最容易被你忽略的人-----自己  

唔... 总结一下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地属于你,不必惋惜,更不必追讨。

共勉之 :)

——————————分割线——————————

I'm back !!! 忙碌的大二终于结束了,还有十多天就大三了!其实整个大二下学期我都在拍片,但是拍的都是photo journalism 的专业课作业,很少有时间去拍自己想拍的东西。所以我也不想把没有太多自己自由发挥的作业po上来,拍的作业也经常被男神David Hartung吐槽,光源垃圾什么的,被老师打击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但是那些被deadline狂赶的日子终于结束了,等着我的是108天暑假~~这108天得好好安排一下,当然摄影不能停

———————————分割线——————————

关于最后一张配图 : 在忙完大二的所有事情后,我开始整理自己的宿舍,发现了这封我去年冬天写的信,开封日期为 2016. 6. 1 也就是我大学毕业的那段时间。 其实这封信是我当时心血来潮,矫情地写给自己的。里面写什么我记不太清楚了,但我记得里面有提到毕业那年摄影还要继续然后blablabla...  特意的说说最后这张图呢,就是想表达 never stop photographing. 

2014. 5. 22


评论(26)
热度(119)
©ID2541089 | Powered by LOFTER